不支持Flash

女子着短衣短裙搭航班被要求下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7:19 新华网

  一名女子身着短衣短裙搭乘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航班,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以“衣着过于暴露”为由将她逐下飞机。

  现年23岁的凯拉·埃贝特7日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今日”节目中说,她7月3日搭乘西南航空公司航班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飞往亚利桑那州图森。飞机起飞前,航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要求她离开座位,搭乘后面的航班。

  埃贝特转述那名工作人员的话说:“你的衣着不得体。这是一条家庭航线。你(的衣着)过于刺眼,不适合乘坐这班飞机。”

  埃贝特问工作人员:“哪里不得体?衬衫?裙子?哪里?”工作人员回答说:“全部。”

  埃贝特穿上一件外套后,得到返回飞机的允许,但她认为遭到了羞辱:“我觉得每个人都在盯着我看,听他(工作人员)教训我。”

  西南航空公司发言人克丽丝·美因茨承认,一名客户服务督察将埃贝特“请”下飞机,但对话发生在通往航站楼的通道上,“远离其他乘客”。那名督察认为埃贝特的衣着“过于暴露”,但在她穿上遮住肚皮的外套后平息了怒火。(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