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农检站在福田农批检测蔬菜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4:10 深圳特区报

  市农检站在福田农批检测蔬菜质量

  市民现场目睹农药残留检测

  【本报讯】(记者刘镇彬通讯员王瑞)近日,市无公害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在福田农产品批发市场举行了主题为《关注农产品安全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型现场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农检站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向人们热情宣传食品安全的各种法律、法规,特别是国务院近期颁发的《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并耐心解答了群众关心的问题。在现场,一辆挂有“关注农产品安全,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横幅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车免费为市民刚刚购买的蔬菜进行农药残留检测。有的市民还到监测车上亲眼目睹蔬菜农药残留快速检测的整个过程。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抽检了80多份蔬菜,检测结果合格率达到97.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