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怡景中心城将建食品安全示范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4:10 深圳特区报

  福田33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签署食品卫生安全公约

  怡景中心城将建食品安全示范街

  【本报讯】(记者余海蓉通讯员李勇)近日,福田区“食品安全月”活动暨创建食品卫生安全示范街启动仪式在怡景中心城举行,怡景中心城33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签署《福田区食品卫生安全公约》,共同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的诚信品牌。

  地处中心商业圈的怡景中心城,作为休闲文化购物中心,现有各种风味餐饮企业和其他食品生产经营单位33家,都具备了良好的卫生“硬件”设施。福田区卫生局在怡景中心城创建“食品卫生安全示范街”试点,按照持证亮证经营率100%、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率95%、原材料索证索票率100%和建立台账制度、量化分级B级达标率60%以上、食品卫生信用监管体系B级达标率60%以上、签订《福田区食品卫生安全公约》做出社会承诺率100%等6大指标,严格把好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准入标准,强化日常监管和社会监督,增强企业的行业自律、诚信意识,使其在“软件”上能更上一个台阶,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卫生安全的餐饮消费环境。下一步,试点成功后,福田区还将以点带面,将怡景中心城食品安全示范街的经验在全区推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