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岁半幼童食指被电锯削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11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明、实习生辛接高报道:丰城市拖船镇高埂村一名一岁半小孩小超,在父亲锯木头的钢锯前玩耍时,不慎被钢锯削掉右手一截食指。小超被送到南昌后,医生将其断指重新“接活”。

  小超的妈妈昨日说,8日早上7时许,小超趁大人不注意,和伙伴在锯木头的电锯前玩耍。不一会儿,他们听到小超哇哇大哭,开始大家以为他摔痛,没人理会。过了几分钟后,父母发现他的右手流血,右手食指少了一截!孩子的父母急忙在电锯旁寻找,结果在电锯旁找到被电锯削掉的一截手指。

  大家叫来120急救车,将小超送到南昌市曙光手足外科

医院。据医生介绍,小超当日9时30分左右被送到医院,小超送到医院时,断指血肉模糊,指端有很多木屑等杂物。

  当日上午10时许,医生开始为小超做手术。由于小超年纪小,血管很细,手术难度比成人的断指再植手术高,医生只能在显微镜下做手术。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手术,医生成功将小超的断指植活。“小超的手术很成功,伤愈后能基本恢复原样。”医生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