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业主小区内惨遭割喉 疑因感情纠纷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4 金羊网-新快报
女业主小区内惨遭割喉疑因感情纠纷所致
番禺女业主小区内惨遭割喉

  ■新快报记者 李小敏 周皓 许都

  疑因与前男友分手,回家时被跟踪惨遭割喉!前日傍晚7时许,番禺钟村某大型楼盘小区内发生令人发指的命案,被害人当场死亡。死者为一30多岁女性,姓王,系该小区住户。凶手为男性,据悉已被当场抓获,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30岁女子倒在血泊中

  据多位目击者称,事件大概发生于9月9日晚上7时至7时30分之间,案发现场位于该大型楼盘的C区10街28栋旁的过道里,但没人目击到具体的案发经过。

  家住附近的一位住户称,大概晚上8时许,他经过C区11街,看到过道对面停满了警车,大批警员和保安到场,现场戒备森严,C区10街紧靠福华路的入口处及现场过道已被封锁。一名目击者称,“死者为一名30岁左右的女性,身穿红色上衣和米白色裙子,就倒在过道旁边的草丛中,旁边的石板上沾满了鲜血,场景十分恐怖!”另有人称,案发后看到一名男子蹲在死者旁边,怀疑就是凶手。封锁直到晚上10时左右才被解除,期间警方一直在现场取证及询问目击证人。封锁解除后,即有几名工人手持喷水器到现场冲洗石板及草丛中的血迹,整个过程持续到半夜才结束。

  死者曾托中介放盘卖楼

  案发后,小区居民议论纷纷,搜房网内该楼盘论坛讨论此事的帖子层出不穷。大多数网民称,该死者为某

房产中介公司的经纪人。

  记者昨日前往位于该楼盘对面的某房产中介公司分公司,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情况,但都得到否定的答复。所有工作人员均称“不知情”,更有一位小姐说:“不可能,如果是我们公司的人,我们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在该房产中介隔壁的另一家中介公司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死者生前曾与他们有过业务来往。据其透露,“死者名叫王×英,今年30多岁,江西人,生前在小区内有物业,好像就是在C区的。她曾经在我们这里和其他中介公司放过盘(指出售二手楼)”。据他介绍,死者可能是由于此次将物业托付给上述房产中介代为出售,才会造成外界相传死者为房产经纪人的流言。

  回家路上遭疑凶跟踪

  记者昨日下午赶到该楼盘案发现场时发现,过道内已无残留血迹,现场早已恢复平静。但10街不少住户称确有此事,只是不太了解情况。

  记者采访到当日在10街打扫清洁的一位阿姨。据阿姨称,她经常见到死者和一名男士进出这片住宅区,“两人长相都十分俊美,很般配!”阿姨只记得死者是住在10街某一栋单元的四楼,但具体是哪栋却搞不清楚。“9日下午3点多我还见过她!她当时来到这里,却发现不见了钥匙,以为我们这些清洁工会有就来向我要!我和她说我没有,得到管理处去要,她就走了”。阿姨称,到了晚上7点多,她的同事跑来告诉她说有人在10街被杀了,后来才知道就是那个女人。根据多位目击者的描述,死者系被人割断颈部大动脉,当场毙命。

  “听说是她的前男友杀的!”房产中介的知情者及清洁阿姨均表示,听说凶手系死者以前的男友,案发当日,死者前男友尾随死者来到10街过道处,随后发生争吵,男人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一刀割破死者的喉咙。“据说那个男人没什么出息,所以那个女的就要和他分手,估计可能是男人想不开才会这么做的”。有人称,蹲在死者身旁的男子随后被赶来的警方带走。

  业主抱怨保安巡逻不够

  事发楼盘在番禺区相当有名,保安系统也算得上森严,所有进入该楼盘的居民必须要出示小区IC卡或乘车月票(须有IC卡才能办理)方准进入。但记者了解到,外人及租客只须要业主证明文件也可办理IC卡,只有业主出面才能取消掉。

  该楼盘C小区已经有将近十年的建筑历史,虽然每栋单元(四层高洋房)一楼都有防盗门保护,但楼道内及旁边过道并无监控设施,且记者发现该区街道通常是每隔两三条街设置一个保安亭,内有一名保安。旧式小区内保安系统一直为业主所诟病,业主抱怨说保安流动巡逻次数仍然稀疏,楼巴及门口检查IC卡措施不严。另外,小区内时常会有无关人士派放广告卡片,业主信箱时常被这些卡片塞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