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州男子10年长出硕大乳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8:57 贵州都市报
贵州男子10年长出硕大乳房(图)
10年前开始,帅气的他逐渐长出一对丰满的乳房。3次找到工作被辞掉,5个女友都告吹。

  一个31岁的大男人,却长着一对丰满的乳房。从21岁起,他的乳房就开始一天天长大起来,从此,他大热天也要穿着外衣遮“丑”;进厕所经常被人提醒“这不是女厕所”;3次找到工作没几天就被辞掉;好心人给他介绍的5个女友都告吹……就这样,他忍受了10年“不男不女”的痛苦生活。

  21岁时,乳房开始“疯长”

  昨日,家住贵阳市龙洞堡的小飞(化名)约见记者,向记者讲述了他这10年来的痛苦经历。

  小飞剪着一头男式短发,身高1.65米左右,五官端正显得有些帅气。小飞的下身是男性性征,只是阴茎有些小。与其他男人不同的是,他声音尖细,没有明显的喉结和胡须,皮下

脂肪也很厚,特别是胸前的那对丰乳和饱满的臀部,更显女人性征。

  “我在十五六岁时,身体发育一切都很正常,男性性征也很明显,有时还梦遗过。”据小飞介绍,他的身体出现明显的女性性征,开始于21岁。“那时我正处于吃‘长饭’时期,每顿都要吃四五碗饭,然后就感觉到胸部在发胀,乳房一天天变大,没多久,乳房就长得像成熟女人的一样了。”小飞说,开始时,他和别人都不怎么在意。但到了25岁时,硕大的乳房使他常常遭到同龄人取笑,有的说他“不男不女”,有的说他是“公母人”,周围的朋友逐渐开始疏远他。

  异常体征令他痛苦不堪

  因为那对硕大的乳房,使小飞的日常生活出现了不少尴尬。即使是大热天,小飞也要穿着宽大的外套甚至毛衣遮住胸部,生怕被别人看到。10年来,他没有到公共浴场洗过澡,有时在街头上公厕,有的人发现他像女人,就“提醒”他说:“你走错了,这是男厕所。”

  其实,小飞也想像自己的同龄人那样正常地恋爱、结婚、生子。近年来,好心人先后给他介绍过5个女友,有的见过一次面就吹了,有的只通过一次电话,对方一听到他那尖细的声音,以后就什么音讯都没有了……

  小飞也曾冲破过自己的自卑心,穿着宽大的外套去应聘,在贵阳市曾3次找到工作。

  第一次找到的工作是拉电缆的工人,由于他的力气小,加上用人单位发现他“不男不女”的,只干了10多天,就被辞退了。他没气馁,又到沙冲路一家纸箱厂当工人,第二天就“露馅”被辞退。然后他又到阳明路一家餐馆当杂工,由于老板“看不惯”他,只做了10多天,又炒了他的鱿鱼。

  “我要做个正常的男人!”

  回想起自己10年来“不男不女”的生活,小飞也曾多次想买农药喝下自杀。但一想到自己是父母的独子,父母年老体衰还要靠他赡养,他一次次地退却了。

  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小飞终于决定重新扬起生活的风帆,他希望有一家

医院为他解除这10多年的痛苦,让他重新做个正常的男人。他勇敢地告诉记者,他再也不会想到自杀,再也不会套着那些宽大的衣服“躲躲藏藏”地生活。

  如有医院愿意帮他做回正常男人,他还要娶妻生子,幸福地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