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冒充明星骗走价值4000元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35 兰州晚报

  本报讯 一男子自称歌星,将市民袁先生一台价值4000多元的摄像机骗走。昨日,袁先生前往团结新村派出所报案。

  据袁先生介绍,9月6日中午1时许,一个穿着时髦的20多岁男子窜到红星巷袁家,自称是全国小有名气的歌星,当晚要在省委礼堂举行演唱会,需要请一个能够录像的专业人员帮助录制。袁先生就是从事影像录制的专业人员,听后表示愿意帮忙。讲定此事后,男子对袁先生说要打电话向经纪人说一下。打完电话后,该男子说由于演出现场有省上重要领导观看,不准外人进入,只能借摄像机由保卫人员负责录制。该男子装出一副为难的样子向袁先生求借摄像机,称晚上11时送还并付高额费用。袁先生心想,全国知名的歌星不会骗人,便答应借给他使用。

  当晚8时,袁先生感到此事有诈,便来到省委礼堂,但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

演唱会。这时袁先生才发现受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