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带50万元1元钞票到银行存款遭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0:30 北京晨报
女子带50万元1元钞票到银行存款遭拒(图)
50万零钱愁坏银行

  晨报山东讯 前天上午11点左右,山东王女士带着50万元一元钞,来到济南一家银行存款,结果银行却拒绝收款,说是钱太碎点起来麻烦。

  前天下午,山东商报记者来到该银行,只见大厅的一个存取款窗口前,堆了十个鼓鼓囊囊的白色编织袋,一些编织袋已经打开,一捆捆一元纸钞摆了满地(见图)。“一叠是一百元,一捆一千,每个麻袋里是50捆,也就是5万元,十袋总共50万。”王女士介绍。

  怎么会有这么多一元钞呢?“这是从公交公司收到的货款。”王女士说,“我是四川某科技公司工作人员。我们为公交公司提供设备,这50万是他们刚给的货款。拉来以前,公司已经将钱成叠成捆整理好了,可没想到被银行拒收。”

  对此,该银行一位负责人解释道:“不是我们要拒收,而是该储户没有预约,到银行后他们先从排队机里领了很多号,随即把成捆的一元钞堆在窗口,各个存取台都占满了,严重影响正常业务。”2号窗口业务员介绍,自己近5小时才点了一万多元。”(潘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