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贩穿军装兜售手榴弹等军用道具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建宏)为了兜售手枪、手榴弹等军用道具,一商贩穿上老式军服沿街吆喝。记者昨天了解到,警方已将违禁枪支没收,同时商贩被治安拘留3天。

  前日晚上8时,广外城管分队在对天宁寺花鸟鱼虫市场周边整治时发现,在京宇汽修厂门前,有一名身着蓝色老式军装的商贩摆了地摊,向周围路人推销手枪、枪套、手榴弹、钢盔等各种军用品。

  记者从城管执法人员拍摄的照片里看到,商贩当时头戴着蓝色红五角星的老式红军帽。由于商贩的衣着怪异,加上兜售的物品特别,所以地摊边围满了路人。城管执法人员对地摊进行了取缔。

  广外城管分队介绍,警方已经将商贩兜售的手枪等违禁品没收,并对商贩处以3天的治安拘留。而钢盔、手榴弹等道具则被城管登记保存。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