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偷窃手机被拍录像 女贼“认人不认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2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周扬、记者刘娟报道:女子徐某在南昌某快餐厅打工。7月底,她帮朋友在中山路一银行办理业务,等待中她 发现旁边一粗心储户将手机放在柜台上埋头填写单据,徐某便偷偷地将手机塞进口袋。民警根据银行的监控录像和当天的银行 业务办理资料很快找到徐某,但徐某对警方传唤置之不理。

  昨日上午,民警拿着传唤证找到徐某,徐某根本不认账还撒泼。好不容易将她带到派出所,面对银行提供的监控录像 ,可以清楚地看到徐某趁人不备伸手顺走手机。对此,徐某承认人是自己,但否认伸出的手是她的,这让民警哭笑不得。

  民警说,因为证据确凿,死不承认的徐某仍将面临被刑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