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猫妈妈护子心切 满月宝宝难称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30 CCTV《第一时间》

  前段日子,重庆市动物园的大熊猫“娅娅”添了个小宝宝。现在“娅娅”的宝宝满月了,饲养员想给熊猫宝宝称一下 体重,看看健康情况,但娅娅却对宝宝寸步不离,难为坏了工作人员。饲养员:隔着栏杆呼唤“娅娅”来吃牛奶。

  现在熊猫馆工作人员的主要目的就是用“娅娅”最喜欢的牛奶把它吸引过来,与它的孩子分开,以便给刚满月的宝宝 称体重。重庆市动物园熊猫馆饲养员胡友林:因为每天观测掌握不到它的重量所以就想称一下。

  但是无论饲养员怎样努力,人也换了几拨,“娅娅”就是不领情,还有点警惕地盯着我们这群不速之客。据了解,从 降生以来,“娅娅”就一直对自己的宝宝寸步不离。 “娅娅”:一直在产房里面就是母性很强所以它不出去。

  没办法,最后工作人员只好放弃了给宝宝称体重的打算,不过美味的牛奶还是留给了“娅娅”。据饲养员观察,“娅 娅”每天都要给熊猫宝宝哺乳四到五次,宝宝一切都很正常,过几天他们打算再尝试着给宝宝称一次体重。

  重庆熊猫妈妈编后

  不知道能不能在娅娅睡着的时候,把小宝宝借出来体检一下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