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胞胎兄弟被不明茶叶盒炸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22 新京报
双胞胎兄弟被不明茶叶盒炸伤(图)
  一名男子举着受伤的双手在积水潭医院等待手术。昨天,他和兄弟在家门口查看不明茶叶盒时被炸伤。本报记者 杨杰 摄

  本报讯 (记者张汉宇 吴昊亮)昨日7时许,家住丰台区老庄子乡的张氏双胞胎兄弟,被自家门前自行车筐内放置的一个茶叶盒炸伤。一人左手5根手指和右手2根手指被炸断,另一人左小腿被炸伤。伤者称不知茶叶盒是何人放置,丰台警方正调查此案。

  一伤者7根手指被炸断

  昨日中午,两名伤者已转院至积水潭医院治疗。伤者张宝(化名)正躺在急诊楼二层输液室等待手术治疗,包裹双手的纱布已被血染红。另一伤者张正(化名)坐在急诊门外休息,左小腿绑着纱布,伤口已缝合完毕。现场多名民警正对其进行询问。

  “还没有打开就炸了。”据张正介绍,早上7点多,他和哥哥张宝看到,自家门前停着的一辆自行车车筐内,有一个茶叶盒,哥哥就伸手去拿,想打开看时盒子突然爆炸。哥哥的左手5根手指及右手2根手指皆被炸断,他自己左小腿处也被炸裂一个直径约5厘米的伤口。“没和谁有过不快,也不清楚盒子是谁放的。”张正对爆炸一事感到不解。

  家人称不曾和人有纠纷

  事发地位于老庄子乡北天堂村西北3公里处的永定河林地里。昨日下午2时许,两辆警车停在附近,数名警察正在大门前的土路上勘查。据伤者的姐姐介绍,还没有听说两个弟弟被炸的消息。她说,兄弟俩受雇帮乡里看林子,从没听说和人有过纠纷。附近多名村民及一名治安巡逻人员证实了其说法。

  据与伤者家一墙之隔的老太太回忆,事发时她未听到任何声响,直至警察赶到后才知道发生了爆炸一事。

  昨日,卢沟桥派出所民警称,此案已交由分局刑警处理,尚在调查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