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名男子持铁棍闯入民宅打伤4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22 新京报
4名男子持铁棍闯入民宅打伤4人(图)
  昨日,表妹将陈先生受伤染红的白衬衫举过头顶展示。她说,旁边的木棍就是墙外扔来的。本报记者 汪城 摄

  本报讯 (记者汪城)前天夜里,通州区永顺镇药王庙西坡115号院,4男子持铁棍闯入打伤3名居民,并砸坏门窗玻璃、电脑等物,破碎的玻璃砸破另一居民头部。警方接警后,当场控制两名行凶嫌疑人。

  警察离去又传叫骂声

  “咣咣……”前晚10时15分,事发地附近数家居民的院门纷纷被敲响,院墙外传来了几名男子的叫骂声。“听到我家的院门被敲很久后,我才应声,并对着墙外的男子说找错门了。”租住115号院的陈先生说,但院墙外的骂声仍不绝,不一会,“咚”,一根碗口粗的木条从墙外飞入院内,紧接着又有6根木条丢了进来。

  “见有木条丢进来,我就赶紧报警了。”陈先生的妻子李女士说,在警察到现场前,墙外男子先行离开。

  陈先生称,前晚11时许,也就在警察离开现场20分钟左右,院墙外再次响起叫骂声,因担心睡在西头房间里的11位姑娘受到惊吓,他赶紧把她们叫到电脑排版房里,这11位姑娘都是他的河北邯郸老乡或亲戚,一直给他的广告排版生意帮忙。

  两名嫌疑人被当场控制

  “过一会儿,我们15个人正在排版房里说着话,突然听到门外有玻璃破碎的声。”陈先生的表妹袁小姐说,只见有4名青年男子持铁棍在院门口处敲破门窗,随后又敲破排版房的门窗玻璃,冲了进来,并殴打阻拦他们的陈先生等3名男子,还敲破了3台电脑显示屏及一台主机。此间,李女士借机躲进里面的小屋,打110报警。

  陈先生说,当时,两名持棍男子吩咐他们蹲坐在地上“别动”,并问他们“谁往墙外扔的砖头?”当听到陈先生回答“没有人扔”时,其中一男子照着他背部就一棍。

  陈先生估计,持棍男子中先由一人翻墙进来,把院门打开放另外3人进入,“他们中的两人在警察再次到来前离开,而尚未离去的另外两名男子被警方当场控制。”

  当事人称与4男子无过节

  昨天上午,李女士与老乡、亲戚仍在清理被砸坏的物品:门窗玻璃、煤气灶、电脑显示屏……“还有医疗费,警察让我们先做统计,然后再报给他们。”李女士说,她丈夫及一男子的头部被打破,她弟弟背部及左手臂处也被打伤,而另一名女老乡因破碎的门窗玻璃砸破了头部,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去派出所做完笔录回家的陈先生说,他在做笔录签字时,看到纸上写有两名男子是酒后滋事的记录。他还说,4名肇事男子中,其中一人个头较高并剃了光头,他在附近工地见过,但双方之前没有任何过节。

  对于酒后滋事的说法,警方昨天未予证实。民警称,目前警方已控制两名嫌疑人,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