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将6名小学生扔下楼 1人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3: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左志英)昨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洪桥镇中心小学发生惨剧,6名小学生课间在教学楼走廊上玩耍时,被一名男青年从三楼扔到楼下。一名女学生当场死亡,4女1男5名学生受伤,其中一名男生遇到树枝阻拦,缓冲后落地仅受轻伤。据了解,肇事男子叫匡希,28岁,案发后当场被抓。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说,昨日上午10时20分许,她正在洪桥镇中心小学附近遛达,等着接在该小学读一年级的女儿回家。听说学校出了事,她立即赶往学校。到学校时,校园内停有警车和救护车,一个女孩一动不动躺在救护车上,一个老师和一个护士怀里各抱着一个女孩。向围观者一打听才知道,四年级的6个孩子被一个男青年从三楼扔了下来。

  洪桥镇中心小学位于该镇繁华地带,三四年级学生在教学楼三楼上课。据了解,昨日上午9时55分许是课间休息时间,学生们沿着护栏在教学楼走廊上站成一排。不知何时,一名男青年出现在走廊上,该男子突然抱起9岁的江琴朝楼下扔去,随后又扔下4女1男5名学生。由于教学楼旁有树,被扔下去的男孩被树挂了一下,缓冲落地后仅受轻伤。另外5名学生就没那么幸运,最先被扔下去的江琴被后面的几个孩子砸在身上,当场死亡,其余4名孩子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个伤势严重。

  惨案发生后,受伤害学生被紧急送往祁东县人民

医院和仁和医院进行抢救,伤势严重的两名女生情况不容乐观。据医生说,其中一名学生有生命危险。

  据祁东县教育局的通报材料称,被扔的6个孩子中,5个是四年级学生,1个是3年级学生。事发后,该校2名副校长、工会主席和一名老师合力将该男子扑倒在地,并送交派出所。

  通报材料称,该男子“涉嫌精神病患者”。当地有消息称,几年前,因为父母离异精神受到刺激,反应变得迟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