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欲连续打电话39小时冲击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8: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连续不断打电话,你能坚持多久?光是口干舌燥的感觉已经很受罪。日前英国康沃尔郡一名男子声称要向打电话时间最长世界纪录发起冲击——连续打电话39个小时。

  挑战世界纪录的男子名叫托尼·赖特,40岁,来自于英国康沃尔郡。赖特将会从家里给伦敦一家乐购连锁超市打电话,该超市将挑选顾客轮流与他交谈,每人限时20分钟。谈话将从当地电视台的天气预报播报员西安·劳埃德开始。

  对于挑战赖特充满期待:“我非常希望能够打破这项世界纪录。目前的纪录是坐在那里坚持39个小时,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打破这个纪录。过去的几周我一直在练习声带,现在已经对挑战做好了准备。”据称赖特每坚持一个小时,乐购就会捐献给英国红十字会100英镑用于慈善事业。

  此前赖特曾挑战过坚持不睡觉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并凭借连续11天不睡觉打破了该项纪录。(非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