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初中教师罚学生裸奔遭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大阪市教育委员会日前对该市东住吉区某市立初中的一名男性教师(48岁)处以停职2个月的处分。

  该教师是学校足球部顾问,在练习中他居然要求射门射偏的学生全裸奔跑作为处罚。该校校长(57岁)因未向市教委如实报告此事,也受到了书面批评。

  大阪市教委称,受罚教师在2005年8月某日的教学中,命令8名在点球练习中射失的学生全裸跑操场,并说“这是在帮助你们战胜压力”。

  据悉,学生监护人提出抗议后,教师本人和教导主任曾出面道歉,校长则以“已获得(家长)谅解”为由未向教委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