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疑心丈夫有外遇到机场捉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8: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琮 通讯员张建明、吴飞、张国军)前天晚上,一位刚到达白云机场的旅客对妻子大打出手,引来不少旅客驻足围观和谴责。原来是妻子怀疑在外做生意的老公包养情人,想在机场来个“当场捉奸”。当老公知道妻子来接他的原因后,盛怒之下便对妻子一顿拳打脚踢。

  当天晚上19时50分左右,机场联勤人员在国内到达B区出租车站执勤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殴打一名妇女。联勤人员见此情况立即制止了该男子的暴力行为。据了解,该男子在外地做生意长年在外,妻子在家中照顾两个小孩。妻子怀疑丈夫在外面包养了情人。前天以接机为由想在机场“当场捉奸”。后来丈夫知道了她来的目的,便在机场上演了上述的一场闹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