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延庆3.5公斤葡萄拍出666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27 新京报
北京延庆3.5公斤葡萄拍出66666元
众多媒体记者和市民纷纷来到有机葡萄前拍照留念。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66666元一次,66666元两次,还有没有人出价?成交!”随着拍卖师一槌落下,号称延庆今年最大一串、重达3.5公斤的“红地球”有机葡萄,拍出了66666元的“天价”。

  “红地球”超标的百倍成交

  昨日,延庆金秋旅游节在张山营葡萄文化节中开幕。上午10时,一串红得透亮、足足连着数百颗葡萄的“红地球”被端上了拍卖席,马上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据称这是从1000亩有机葡萄基地里选出的。

  “这是延庆今年最大一串有机葡萄,重3.5公斤,起拍价666元!”拍卖师话音刚落,竞拍者纷纷举牌。价格一路追涨,20多分钟后,已经涨到了6万元。最后,古崖居景区人员举牌定局,将价格锁定在66666元。

  据了解,这种“红地球”售价在每公斤8元至10元,竞买者表示,花66666元买这串葡萄是值得的,他们将把其摆放到古崖居景区里向中外游人展示。

  

长城红叶节10月举行

  此次延庆金秋旅游节将持续到10月底。届时,延庆还将推出八达岭长城红叶节等活动,游客可观赏到遍布在八达岭长城、龙庆峡等山坡上的7000亩彩叶林。

  ◇延庆旅游节活动◇

  ●八达岭长城红叶节

  ●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观鸟节

  ●玉渡山风筝节

  ●全国知名画家延庆金秋写生

  ●八达岭野生

动物世界马戏表演

  ●野生动物摄影活动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