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庆黄金周武汉仍有特价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17 武汉晚报

  武汉往返香港最低500元

  左洋

  本报讯 (记者 左洋)以往,每到黄金周,机票特价折扣会集体“消失”,恢复成全价。昨日,记者从南航湖北公司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武汉往返香港航班机票,继续推行特价(不含税费),团队最低500元,散客最低650元,是历年黄金周最低价。

  南航湖北公司负责人表示,10月1日起,18时起飞的武汉—香港CZ3045航班,改为每天开行两班。即日起,5人以上团队、个人可申请黄金周往返特价票,保证每趟航班有10%以上的票额,往返时间2—5天,还提供特价酒店信息。今年“五一”黄金周,团队、散客的票价为1000元、1200元。

  黄金周期间,各航空公司也准备调低一些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武汉直飞桂林、海口、三亚、昆明、成都等,均有折扣,最低有5折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