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换驾照被查出两年前曾持枪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04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吕良德)两年前,张某持猎枪将他人打伤后逃匿,被上网通缉;两年后,他若无其事地到沈阳市交警支队驾管处更换到期的驾驶证,被交警当场抓获。9月17日,记者在市交警支队驾驶员管理处现场采访了此事。

  9月14日,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到位于八棵树地区的市交警支队驾驶员管理处换证大厅,办理驾驶证到期更换业务。民警在对其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时,接到群众举报称“此人有问题”。民警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发现该男子果然有问题:2005年5月25日,他与孙某、吴某在于洪区北陵街道小韩村一家锦州串店,持猎枪将王某、张某打伤后逃离现场,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通缉在逃人员。

  为使张某尽快归案,驾照科科长李健一边向上级汇报,一边设法对张某实施抓捕。9月17日,是张某所换驾照的到期时限。驾管处早早在办证大厅、照相处等重点部位部署警力,张网等候张某的到来。13时50分许,自以为已蒙混过关的张某,刚一露面,便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张某已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