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车祸后被宣布死亡 尸检时痛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29 千龙新闻网
男子车祸后被宣布死亡尸检时痛醒(图)
卡洛斯出示自己的死亡解剖证明书

  千龙网8月18日讯 委内瑞拉一名被医生宣布死亡的男子近日在太平间突然苏醒,该男子经受了验尸员解剖其身体的带来的巨大痛苦。

  据路透社9月17日报道,委内瑞拉33岁男子卡罗斯·卡米约在马路上遭遇车祸被撞昏,但救护人员却以为他已经死亡,随后将他送到了医院太平间。

  据了解,卡米约其实只是被撞得当场昏了过去,但医院救护人员却以为卡罗斯已经死亡,一些验尸官随后赶来对卡罗斯的“尸体”进行尸检,验尸官用刀子往卡罗斯的脸上割了一刀时,立刻意识到事情“不妙”,因为卡罗斯的脸上竟然开始流起鲜血来。而此时正在接受“尸检”的卡罗斯也被活活“痛醒”了过来,医生们发现他竟然还活着,赶紧将他脸上的伤口缝合了起来。

  卡罗斯9月14日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说:“我之所以醒了过来,是因为剧烈的疼痛让我感到再也难以忍受了。”

  据悉,记者没有立即联系这所

医院的相关人员确认上述事件。但是卡洛斯向记者看了自己面部的伤疤以及一份死亡解剖证明书。(石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