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打工未果欲扒火车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38 江南都市报

  本报泰和讯 郑宏强、吕机兵、记者王文报道:昨日凌晨1时许,一列从广东方向开来的列车在泰和车站下客完毕,缓缓开动,执勤民警突然发现在9号车厢顶部有一个黑影在晃动。民警立即追上列车,发现有一个人在火车的顶部。

  这时,列车正加速开出站台,情况十分紧急。民警立即通过车站与列车取得联系,紧急停车。民警在9号车厢的顶部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趴在火车上全身发抖,嘴里不停地说着:“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民警将男子带到执勤室,经过了解,该男子是九江人,于一个月前到广州打工,没找到工作,钱也花光了,流落到泰和,趁人不备溜进车站,爬上火车顶部准备回九江。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教育后,给他买了张车票并送上火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