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窃贼偷手机发短信给失主 要求猜猜他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43 大河网-大河报
窃贼偷手机发短信给失主要求猜猜他是谁
窃贼发短信:猜猜我是谁

  □记者 林辉/文 陈晓东/图

  本报讯 “猜猜我是谁?”昨天早晨6点多,一个小偷溜进沙口路北段的金江聚水洗浴会所,接连进入6个房间盗走留宿顾客的大量现金和多部手机。在接到失主朋友拨过来的电话后,小偷竟然发送上述短信玩起了捉迷藏。

  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来到金江聚水洗浴会所时,徐先生等七八名消费者正在一楼大厅等会所负责人出面解释。

  据徐先生讲,前晚,他和3个朋友留宿在洗浴会所205房间。昨天早晨7点多,他一觉醒来后,发现口袋里的2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而3个朋友钱虽没丢,但手机全不见了。

  “我们出去找服务生,看到一些消费者正同服务生理论。原来除了我们房间外,还有5个房间被盗,都在2楼和3楼。约有20人丢了现金和手机,光手机就十来部。”徐先生说,他们见服务生未报警,就自己打了110,并要求洗浴会所负责人出面解释,但其一直未露面。

  丢了财物让人生气,但更让人气愤的是小偷“太嚣张”。徐先生说,当天上午8点多,他试着拨打一朋友丢失的手机,手机打通后被挂断了。“没两分钟,朋友丢失的手机发来一条短信‘猜猜我是谁’(如图),我回复他说‘别开玩笑,这玩笑似乎开不得’,对方马上回了‘那你说我是谁’。”

  “警察来调查时,我们从洗浴会所的监控录像上看见小偷了,图像很清晰。那家伙大概30多岁,平头,身穿浅蓝色T恤衫,脚上还穿双皮鞋,作案时间大概从6点半到7点。”自称丢了两部手机的消费者延先生说,因为早晨要去

卫生间,好多人的房门都没有锁,而大家又都睡得迷迷糊糊,估计小偷瞅准了这个机会才下手的,“关键是(洗浴会所)2楼以上是不允许消费者穿皮鞋进去的,我们实在想不明白小偷是如何溜上去作案的”。

  金江聚水洗浴会所一赵姓主管就此表示,小偷是不可能从一楼大厅溜上楼的,估计是从员工通道上楼的。虽然每个楼层都有两三个服务生在值班,但早晨六七点是清扫房间的时候,人较多且杂,很难确认谁是真正的消费者,才让小偷钻了空子。

  当记者提出想看看监控录像拍下的犯罪嫌疑人的影像时,该主管表示要打电话请示老板。稍后,该主管婉拒了记者的请求,但承认他们对盗窃案的发生有一定责任。

  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