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家企业产品卫生许可证号被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宏)擅自改变原许可生产条件,西安乐美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持有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号日前被省卫生厅注销。

  省卫生部门日前对全省生产消毒产品的企业进行检查发现,部分企业擅自改变原许可的生产条件,生产现场已不存在或不符合《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要求,省卫生执法部门依据《消毒管理办法》等对西安乐美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海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雁塔区洁雅清洁用品厂等15家企业持有的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予以注销。市卫生局要求各区县卫生监督部门从即日起立即组织人员对15家不符合卫生要求企业生产的消毒产品依法进行查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