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车十字路口连撞5辆车致1死7伤 事发桂林兴安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8:59 广西新闻网

  小车十字路口连撞五辆车

  事发322国道兴安县百里段,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兴安讯 (记者邓振福)9月17日下午4时许,在322国道兴安县百里十字路口,一辆快速行驶的小车突然冲向路边,撞了4辆三轮摩托车和一辆客车,事故导致1人死亡7人受伤。

  9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这里的地面上还有一团团血迹和车辆碎片。

  据目击者吴某介绍,17日下午4时许,一辆从全州往桂林方向快速行驶的小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冲向右边,撞上两辆在路边的三轮车,接着撞飞了路边一名50多岁的妇女。此后,小车又刮坏一辆界首至兴安的客车,直到又撞翻两辆三轮车后才停下来。这样,小车前后共撞翻了4辆三轮车,伤8人,其中一人被压在车下面。小车并无大碍,停车后下来两个人,均无外伤。

  事发不久,兴安县交警部门赶到处理,急救医生也及时赶到现场,将8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来到界首骨科医院病房,见到事故中受伤的两名伤者。男子唐某说,当时他刚准备搭乘一辆三轮摩托车回家,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小车撞翻前面一辆车子后冲了过来,接着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路中间,救护车也赶到了。

  界首骨科医院陈医生介绍说,医院将8名伤者接回医院后,组织了医生展开抢救。被小车直接撞中的50多岁农妇蒋某因全身多处受伤,于18日上午7时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员已脱险。

  “道路上虽然有斑马线,但车子开得太快了,过马路都危险。”在路口开店的一名老板告诉记者,事故路段是一个十字路口,南北方向是322国道,东边是百灌公路,西边又是通往资源县的道路。由于没有红绿灯、减速带等警示标志,给司机造成不是岔路的错觉,速度往往很快,而路边还有许多客车和三轮车乱停。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在十字路口的各前方设立限速标志,并且在公路上设置减速带,以减少事故的发生。

  (热心读者某先生 稿酬8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