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康响水沟大桥出现十一处裂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安康讯(记者张松)昨日上午,正在维修加固的207省道安康响水沟大桥突然出现11处裂缝,为了防止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大桥即日起交通封闭,过往车辆需绕行308省道。

  响水沟大桥位于207省道21km+750m处,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大桥桥面上出现了11处2至5毫米宽的裂缝,桥两侧已竖立起“危桥,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的告示牌,过往车辆被交警原路劝返。

  负责维修加固大桥的安康兴达路桥公司项目部经理黄祖伟介绍说,响水沟大桥此前就被安康公路管理局列为境内18座危桥之一,路桥公司一个月前进场进行前期施工。昨日上午7时20分,施工人员发现桥面出现裂缝后,立即向安康公路部门紧急汇报。7时40分,安康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刘运发带领有关人员赶到现场,确认大桥安全隐患大,为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决定对响水沟大桥进行封闭检测检查。

  据了解,响水沟大桥修建于1977年,结构为箱肋单波双曲拱桥,大桥跨度80米、长度110米。昨日下午,省公路管理局已派出路桥专家赶赴安康,做进一步检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