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苏共同开发麟游煤炭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博海实习生李诗雨)昨日下午,麟游北部矿区郭家河井田合作项目签字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出席签字仪式。

  郭家河井田位于宝鸡市麟游北部矿区南段,井田规划面积61.9平方公里,估算煤炭资源量达6.75亿吨,为优质的动力煤和化工用煤。今年7月,由袁纯清省长带队的陕西省党政代表团在赴江苏考察期间,与江苏省政府签署了“加强挂钩协作和经济合作协议”,郭家河井田合作项目就是落实苏陕经济合作协议的一个重要工程。双方确认了共同开发郭家河井田的目标和具体安排,以及进一步开展煤电转化,建设煤化工工业园区的合作意向等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