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开涉黄美容院遭数十人打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06 扬州新闻网

  扬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永前 本报记者 曹凯  “110吗,快来人啊,我的店被人砸了……”市区一家美容院近日突然遭到了一群外地人的集体轰砸,女老板慌忙打电话报警求助公安机关。然而当警察赶到现场后,令人奇怪的是,民警非但没有处罚“肇事”的这群外地人,却反而将女老板押上了警车,几天后,女老板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7月23日,市区文峰路附近的一家美容院里,突然来了一帮外地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十多人,这群人进入店里并不是来美容消费的,而是激动地直言要找女老板,当看到女老板陈霞(化名)出现后,这群人当即与其大吵起来,随着事态的发展,这群人甚至动起了手,掀桌子,砸凳子,大闹起了街边这一小小的美容院,引起了周围商家及路人数十人的围观。女老板陈霞见自己无力阻止对方的这一系列过激行为,慌忙掏出手机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求助。

  附近的文峰派出所处警民警接到110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在平息了这场冲砸风波后,民警经过了一番询问了解,竟然“不问青红皂白”将女老板陈霞带上了警车,望着一路闪砾着警灯远去的警车,围观的群众满腹狐疑地站在原地,纷纷互相议论着:“怎么抓老板娘,不抓这些砸店的人啊?”

  第二天,在被砸的美容院四周一些商户中流传出了这样一条消息:“女老板王霞因为涉嫌介绍未成年的女孩卖淫,才被公安抓起来的,已经被刑事拘留了。”附近的商户这才恍然大悟。

  原来,被刑拘的美容院女老板王霞,几年前曾是市区一家酒店的公关部经理,几年的交际工作,也认识了不少有头有脸的大老板,积累了一定的人脉关系。去年,王霞突然辞去了酒店的工作,一个人下海开始了自主“创业”,在文峰路附近开设了一家美容院。说是美容院,其是就是一个小小的洗头房。在酒店当经理期间,王霞和属下当服务员的淮安女孩阿娟关系特别好。随着洗头房的开张,王霞有意拉阿娟入伙,共同进行非法卖淫。去年底的一天,王霞找到阿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表示介绍卖淫生意给阿娟,双方五五分成。在利益的诱惑下,阿娟表示同意。

  利用之前在酒店里积下的人脉网络,王霞拉上了阿娟,以洗头房为“根据地”,大肆外出招揽生意,进行非法卖淫活动。今年7月6日,市区一男子王某得知王霞开了一间洗头房,且手下还有其他“小姐”,于是主动约王霞吃饭,事后王霞经牵线搭桥,以400元的价格将阿娟介绍给王某,在西区某酒店进行了卖淫嫖娼的非法交易。

  俗话说,“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阿娟在

扬州从事卖淫的消息,传到了老家亲朋好友的耳朵里。于是,在今年7月23日,阿娟的家人数十人风风火火地来到扬州,冲进了王霞的美容院,便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19日,王霞被广陵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介绍卖淫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