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在校车上教唆女儿打架获刑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2:07 新京报

  美国佛州一名妇女在校车上教唆女儿与另一名女孩打架,整个过程被车上的摄像头拍摄下来。这名妇女20日被判处近1年监禁。

  这名26岁的妇女名叫谢拉·穆德罗。她因没有尽到对未成年人监护义务致使未成年人实施不法行为,以及非法侵入罪获刑364天。

  这起打架事件引起全美国的注意,原因是校车上的摄像头记录了穆德罗的所有行为。

  她登上校车,找到一名女孩,据说这名女孩两天前曾打过她女儿。之后,穆德罗命令女儿“收拾她”。在打架过程中,穆德罗一直为女儿提着书包。

  负责此案的法官约翰·康拉德说,他很难定罪量刑,因为康拉德是有3个孩子的单身母亲。

  (新华社专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