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司机肇事后逃逸撞伤两名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3:4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李燕杨洁张凌

  昨天下午5时许,一位女司机驾驶小客车行驶至五角场附近时,与一辆助动车发生碰擦,随后继续前行。杨浦交警在对女司机拦截过程中,该司机非但不配合民警调查,反而继续行驶,连续将两名交警刮伤。

  碰擦助动车后逃逸

  据了解,这辆牌号为沪E91030的小客车在五角场附近碰擦到了一辆助动车,由于机动车驾驶员并没有停车查看,而是继续沿四平路往前开,车主随即找路口交警报警。

  杨浦交警当即对该车进行拦截,在第一个路口,杨浦七中队的民警把车辆拦下,要求司机把车窗摇下来,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但是该车女司机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在车门不关的情况下突然发动了引擎离开,而在这个过程中,没有关的车门和车窗擦伤了执勤民警的手面。

  交警两度拦截失败

  而在第二个路口,民警对其进行拦截时,她也没有将车辆停下,而是继续行驶,而此时第二个民警手部也被轻微擦伤。

  当该车行驶至四平路彰武路路口时,女司机将车驶入一旁的同济大学,很快交警在校园内成功将车辆拦下。

  女车主辩称心急接孩子

  早报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为一名40多岁的女性,在银行工作。事后,女司机一直坚称自己并不是逃逸,而是因为心里特别着急,赶着去接孩子,没有注意到民警和其他的情况。警方初步排除该司机酒后驾车的可能。目前,该女司机尚在接受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