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犯接连两次抢劫均被摄像头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3: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实习生黄丫丫通讯员姚俊南马伟雄)两天时间内,一名抢匪在广州大道北接连抢劫两次,结果被监控录像拍个正着,第三天便被抓获归案。

  据白云警方介绍,9月16日下午,同和街广州大道北某疗养院路段人行道上,一男子当街抢走事主铂金项链后逃走。事隔仅一天,17日17时许,同一路段再次发案,一事主铂金项链被抢。

  案发后,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附近的视频监控录像,抢劫过程恰好被全程拍下,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逃走路线等都一清二楚。民警发现,两宗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民警据此制定了伏击抓捕方案,并在现场设置了4个伏击点。

  9月18日下午,疑犯再次出现在视频监控中,伏击民警和联防队员收到消息后,秘密靠近嫌疑人,迅速将其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