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杂牌手机电池爆炸致居民家中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4:14 东方今报

  □记者 王亚南 通讯员 郑扬生

  今报新乡讯 昨日上午,家住新乡市和平路的一户居民家中突发火灾,事后经消防人员勘察发现,火灾是由一块正在充电的手机电池爆炸所引起的。

  昨日上午10时25分,新乡市红旗区消防大队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和平路上的华中小区。他们在现场看到,户主李飞(化名)已经用干粉灭火器将火扑灭,客厅内的海绵沙发垫已被烧烂,木质的沙发也被烧成焦黑状。

  消防官兵在现场经仔细勘察,发现沙发对面的墙上有一块正在充电的破碎手机电池,插座四周的墙上有黑色印记,电池有爆炸过的迹象。

  据李飞介绍,上午10时许,他正在卧室睡觉,隐约听见

客厅里有“噼里啪啦”的声音。他跑到客厅,只见正充电的手机电池已破碎,沙发也已着火,他就迅速拿起家中自备的干粉灭火器将火扑灭。李飞称,爆炸的手机电池是他花20余元在市场上买的杂牌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