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岁老人口吞80粒毒丸运输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6: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朝涛 实习生 莫丽娟) 将毒品用安全套包成圆柱状,60多岁的老人一口气竟吞下80粒这样的“毒丸”,成为活生生的“移动毒库”。昨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庞万辉、李国海、李庆华运输毒品一案。

  据指控,2007年3月15日,李国海、李庆华受庞万辉指使前往云南,打算运输一批毒品回广州。拿到毒品的当晚,在李国海的监督下,李庆华一口气吞下80粒用安全套包好的圆柱状毒品。第二天,二人乘飞机返回广州,刚下飞机就被公安人员抓获。李庆华被带往民航医院,在药物帮助下先后将80粒“毒丸”全部排出。2007年3月20日,庞万辉在南航酒店被抓获,公安机关还缴获了其携带的少量麻古、海洛因等毒品,以及手机五部。

  据悉,吞毒品的李庆华已经年逾六十,且几年前患上褪疾,行动很不方便,昨日进出法庭需有人搀扶才能行走。

  庭审中,三名被告均不承认指控,李庆华的说法更为离谱,称自己此前一直在火车站拾荒,一天一个40多岁的男子找到他,建议他去“吃丸子”,可以得到一万多元的好处费,他就稀里糊涂的去了。他回忆说,当时那个男子曾拿出

苹果让他试吞,成功后遂安排其前往云南,在那里吞下一个苹果大小的丸子,随后再坐飞机回广州,没料到在
白云机场
被查出是毒品。

  此案将择日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