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打架时揪下对方假牙被控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1:3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男子在与他人打斗中,竟然把对方的假牙揪出来。检方20日以抢劫罪把他告上法庭。

  这名男子名叫罗伯特•亨利•斯塔尔,现年62岁。检方指控他的罪名包括抢劫的重罪和殴打他人致伤的轻罪。

  受害者、56岁的比利•汤森告诉警方,他今年7月27日去一家酒吧偿还欠斯塔尔的钱。之后,斯塔尔把汤森叫到酒吧门外,用拳头殴打他。

  打斗过程中,斯塔尔用胳膊夹住汤森的头部,把他的假牙揪了出来。

  汤森告诉警方:“他说,‘你的假牙要不回去了’。”

  斯塔尔没有出席20日的庭审听证会,检方也没有要求法院发布逮捕令。下一次听证定于10月22日举行。美联社说,如果抢劫罪名成立,斯塔尔将面临2至8年监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