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在步行社区开车遭阻拦撞伤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鹏)“宝宝,妈妈该不该撞他?”“嗯。”面对小区数十名业主的责问,女子问抱在怀里的孩子。

  前晚6时许,马甸桥西北角冠城北园内,一名女子开车进小区幼儿园接孩子,被保安拦住告知机动车不能进入后,女子加速剐倒拦在车前的保安,继续朝前开。此举引来在场数十名业主的不满,认为女子不知认错并错误引导孩子。

  开车进步行社区

  昨日,冠城北园小区广场西南角的一处路上,还留着被轿车撞坏的痕迹,小区西门关闭只许步行进出。多名业主称,小区是步行社区,平日不许机动车入内行驶,前天,女子是开车从西门进入的。

  保安程先生说,前日西门新刷油漆后破例敞开。晚6时许,一30多岁的女子开着蓝色轿车从西门进入小区,“西南角的6单元有幼儿园,她是来接孩子的。”他说,进园时保安没有阻拦,但她接了孩子后,继续开车在小区广场里转,由于当时广场内有多名老人和孩子,保安于是上去劝离。

  遇保安拦阻突然加速

  保安班长李先生说,当时几名同事拦在汽车的前面,告诉该女子小区禁止

机动车行驶。

  但没想到的是,该女子不说话,也不停车,而是调转车头寻找其他的出口,“我和同事又赶过去把她拦住,没想到她却撞我。”李先生说,当时自己站在车头前不到两米,本想伸手示意女子停车,发现汽车突然加速,躲闪不及后被车头剐倒。

  6单元的多名业主目击了撞人的过程,证实女子没有减速的意思,撞人后继续在小区里行驶寻找开门的出口,开到小区西北角时才被多名保安拦住。

  “被剐倒的保安都晕了,左胳膊肿得很粗,淤血很重。”几名2单元的业主说,现场的业主打了120,物业也报了警。

  女子已赔付医疗费

  2单元业主范女士说,警察赶来后,女子才抱起孩子走出驾驶室。

  随后业主询问,为何撞倒保安。对方称,保安态度恶劣。

  正当业主与女子理论时,范女士说,“女的突然问怀里的孩子,‘宝宝,妈妈该不该撞他?’小孩竟然‘嗯’。”

  10余名业主证实此说法,“那么小的孩子懂什么,这不是害了孩子吗。”

  物业客服负责人王女士说,撞人女子不是小区业主,引起业主们的不满后,被警方带离现场。受伤保安直到昨晨3点才返回小区,目前正在调养。

  昨晚,花园路派出所证实当天出警,但对女子是否故意撞人拒绝表态,并称女子赔付了医疗费,并已离开派出所。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