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欲强奸室友未成被挫伤下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4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蒲长洪) 今年年初小强与同乡伙伴一起来到德惠市打工,与另外两名女孩子同租了一间房。8月初,小强喝酒归来刚想睡一会儿,同租一房的女室友恰巧洗澡归来,借着酒劲小强把室友强拉进屋,先是一番语言挑逗,见对方对自己毫不动心,小强强行将室友摁倒在床,撕掉衣裤,室友一边求饶,一边奋力反抗,撕扯当中,小强突然大喊一声,捂住下体倒在床上,室友一边拨打报警电话,一边逃出屋去。10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小强对欲行不轨一事供认不讳。

  经

医院检查,小强下体为重度挫伤,可能会影响生育。目前,德惠市检察院以强奸罪对小强提起公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