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发现80斤重野生鳖 至少已经50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3: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东发现80斤重野生鳖至少已经500岁(图)
广东发现80斤重野生鳖。陈正新、阮晓光 通讯员黄晓鹏摄

  昨日上午,潮州市饶平县三饶镇一村民在河沟里钓获了一只重超80斤的鳖。这样的重量,基本上等同于一个普通的十三四岁男孩的体重。

  得知消息后,记者赶往现场看到,这只体形巨大的鳖犹如一块光滑的石头,壳上泛有一层墨绿色(见左图)。有经验的村民猜测,这只鳖年纪至少五百岁了。

  捕获它的村民介绍,昨天上午,当收起抛下的鱼线,发现了这只巨大的鳖的脖子被鱼钩给钩住了。

  而附近一个液化气站的工作人员听到这个消息,花了200多元“换”来了这只“大寿星”。他同时表示,明日中秋时,将会把这只鳖放生到饶平的一个大水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