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抢劫项链后遭数百居民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5: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媛 萧颢)昨日下午,汉口武胜西街,一男子抢夺项链后逃入居民楼,被居民堵住。该男子想佯装居民混入人群,却因逃跑时掉下一只鞋,被居民认出、抓获。

  居民颜先生介绍,下午4时许,两名年轻女子正走在武胜西街人行道上,突然一名身穿深色T恤衫的男子从后冲上,将其中一人的铂金项链抢走。受害女子边追边大喊“抢劫!”附近居民闻讯,纷纷随后追赶。

  抢匪落荒而逃,跑进荣西社区内。此时围堵的居民多达数百人,大家有的将社区各个出口守住,有的继续追赶。抢匪慌不择路,逃进了一条死胡同,一只鞋子还跑掉了。眼看追赶者越来越近,他来不及捡鞋,钻进一栋居民楼中。

  追赶者很快聚集在该居民楼下,但不见抢匪踪影。因大家都没看清抢匪的长相,担心被他钻了空子,居民们便堵在单元门口,并打110报警。

  这时,躲在楼梯间的抢匪见楼下居民越聚越多,无路可逃,便大模大样地从楼上走下来,想冒充住户混进人群。谁知他刚一迈出单元门,眼尖的居民一眼就看见他光着一只脚。“他就是抢项链的!”不知谁喊了一声,大伙蜂拥而上,将他死死按在了地上。

  随后,110民警赶来,将该男子带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