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中野蛮拆迁案主使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6:52 三秦都市报

  本报汉中讯(记者 秦汉 汉水)记者昨日获悉,本报日前报道的汉中两老人熟睡家中,半夜突遭破门而入的10余名男子强行控制,几近赤身被抬出家中,40分钟后私房被摧毁一案已成功告破。该案的主使汉中市鼎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拆迁负责人余某已被汉中警方刑事拘留。同时,汉中市行政主管部门对涉案房产公司予以行政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昨日下午,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一副局长告诉记者,“9·11”野蛮拆迁案发生后,他们立即组成了专案组,迅速展开了调查,现该案已成功告破。据查,汉中市实验剧团与汉中市鼎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鼎峰公司)经市城乡建设管理局同意,对北团结街区域窦家巷东侧、实验剧团西侧范围内实施拆迁改造,吴智勇、谢琦友两户的私房在该范围内。鼎峰公司在多次与吴智勇商谈未果的情况下,在9月11日凌晨3时,由该公司拆迁负责人余某带着雇来的8名民工和挖掘机来到窦家巷,将吴智勇及其老伴强行控制,用挖掘机将吴智勇及谢琦友两户的私房推倒。9月13日,公安汉台分局以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对鼎峰公司正式立案,9月20日对余某刑事拘留。

  汉中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李主任对记者表示,因涉案开发公司的行为违反了省《城市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条例》第29条之规定,汉中市城乡建设管理局对该公司处以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