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汽车装饰店店主冒充国资委人员出售警用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19 中国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日前,初中文化的李红军伪造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机关车证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证,在其经营的汽车装饰店内长期非法销售警灯、警棍等警用装备,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非法买卖警用装备罪,被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李红军长期在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西郊汽配城汽保厅其经营的汽车装饰店内非法销售警灯、警棍等警用装备。2006年11月26日10时许,被告人李红军在其店内以人民币2720元的价格向韩先生销售内藏式车牌框、电警棍、拇指铐、瓦斯喷雾器罐、远射杀手电击器等警用器械。2006年11月28日,被告人李红军被抓获。

  在抓获被告人李红军时,民警从其店内起获了其让他人伪造的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机关车证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证,以及电警棍、警灯、“警备”车牌、“特别通行”车牌、警用棉大衣(带二级警司警衔)、绿色陆军春秋军装上衣(带上尉军衔)等非民用物品。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李红军伪造国家机关证件,非法买卖人民警察制式服装、警械,情节严重,其行为已分别构成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和非法买卖警用装备罪,提请法院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作者:李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