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悬赏万元寻找护身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8:2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崔扶尧)“只要把护身符、有用的名片和卡还我,就给捡到我手包的人1万元钱!”

  为找回“一张重要的护身符”,大三学生于嘉庆贴出了45张寻物启事。

  万元寻物

  “包里有一张重要的护身符”

  昨日11时许,在沈阳农业大学家属楼旁的小市场里,沈阳农业大学大三学生于嘉庆,把一张寻物启事贴在了一栋家属楼的显眼处:

  “本人于中秋节晚上在学校丢失一个黑色皮包,内有现金千元左右,银行卡,身份证,学生证,考试证,会员卡,重要护身符,以及各种名片。望拣(捡)到我包的好心人能把包中重要的证件还我……若好心人还我,我以一万元作为感激金!”

  寻物启事中,“我以一万元作为感激金”被加粗放大了。

  “这是第41张寻物启事,希望捡到我包的人看到启事,会把里面有用的东西还给

  我,我也会遵照约定给那人1万元!”于嘉庆对陪同他的朋友说。

  “1万元的感激金,真不少!”

  “捡到的人应该给还回来吧。”围观的几个女孩子看到寻物启事,小声地议论着。

  “我包里有一张重要的护身符,上面写着我从小到大最大的心愿……我一定要把它找回来!”于嘉庆握着拳头说。

  经商两年

  “那1万块钱我给得起”

  9月25日,于嘉庆和8个同系的好朋友到校外吃饭。

  当日22时许,几个好朋友回到学校,“当天刚好是中秋节,所以大伙就想在一块聚一聚,这一聚就都喝了不少啤酒。酒一喝多人也就迷糊了,所以我也不确定我的手包到底是在哪丢的……”于嘉庆后悔地说。

  昨日清晨,一夜都没睡安稳的于嘉庆就到学校里的复印社制作了45张写着“……我以1万元作为感激金”的寻物启事。

  “我希望用1万元换回包里有用的东西。”于嘉庆咬着嘴唇对记者说。

  于嘉庆今年还不到22岁,却是一个有着两年经商经验的学生。

  “我从大二开始就在学校里做小生意,赚得不多但是足够养活我自己,所以那1万块钱我给得起。”说到此处,于嘉庆的脸上才露出了一丝笑容。

  “包里的钱我就不要了,只要把写着我从小到大最大的心愿的护身符,还有有用的名片和卡还我,就给捡到我手包的人1万块钱!”于嘉庆反复地强调着。

  马上就到国庆节了,于嘉庆很希望自己能带着重要的护身符回到在大连的家,“也不知道能还我不,真急人啊!”说话间于嘉庆的电话响了。

  “谢谢关心,还没还给我……”于嘉庆对电话里的朋友说。

  “这已经是今天上午接到的第17个电话了,都是看到寻物启事打来电话问情况的朋友,真希望能接到主动还我护身符的电话啊!”于嘉庆看着寻物启事满怀希望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