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班主任认为初中生多嘴扇其两个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2: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刘辉报道:怪学生“多嘴多舌”,班主任竟打了学生两耳光。洪山家长何女士致电本报对老师行为表示质疑:“体罚就能教育好学生么?”昨日,在校方干预下,该老师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道歉。

  何女士说,儿子小威(化名)是鲁巷中学初二学生。上周五,班主任李老师要求小威不要再跟班上另一名学生交往,并称该生行为差、不听话。童言无忌,小威无意中将老师的评价告诉了那名学生。

  何女士说,李老师知道“告密事件”后,对小威意见很大。24日下午,孩子又因课堂讲小话被李老师喊到办公室,并被罚站4小时。其间,李老师的情绪很激动,责怪小威不该“告密”,还责备小威对老师态度差,她先是拿书打了一下小威的嘴巴,接着又用手打了其一耳光。

  “孩子被老师体罚后,回家难过得不想吃饭。”何女士表示,自己对老师行为感到震惊,学生不听话,老师靠体罚就能转变他吗?

  昨日下午,何女士来到鲁巷中学。李老师解释说,她觉得小威有潜力,所以格外严厉一些。“这孩子就是管不住自己嘴”,李老师表示,小威平时有爱讲小话的坏毛病,并且屡教不改,自己情绪一时激动就打了他。

  据了解,李老师到鲁巷中学任教了一年多时间。对其体罚学生的行为,学校领导也表示感到吃惊。一名罗姓副校长表示,老师体罚学生肯定不对,应采取科学的教育方法。最终,校方要求李老师向何女士郑重道歉,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对老师的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