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车头撞上货车尾部夹死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阳春讯 (记者 林福益 通讯员 陈文华) 昨天上午,在广东阳春市境内发生一起火车头与货车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火车正班司机当场死亡,副班司机与货车司机身受重伤。

  据悉,事发时,一个火车头正由罗定向春湾方向高速行驶,在一交叉路口撞上了一辆满载煤炭的解放牌大货车,货车被撞飞了二十几米。

  货车出事后立即向保险公司报案,刚好保险公司的人正在附近地段勘赔,迅速赶到现场,参与了抢救。据保险公司的有关人员分析称,出事的道口前头有一个弯道,并有一片小树林,道口又无人看守。满载的货车与疾行的火车头互相看不见。货车转弯后已差不多过完道口,此时火车头高速撞向了货车尾部。因货车当时满载约十几吨的煤炭,火车头被压扁变形,夹死了司机,而副班司机在惨剧即将发生的那一刻向车后走避,终与死神擦身而过,但也全身多处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