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盗窃后未分到赃款报警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56 东南快报

  女友要跟自己分手,福州晋安19岁的男子王某竟带朋友去女友的公司盗窃。赃物被卖后,一直分不到钱的王某昨日一气之下报警,结果被警方刑拘。

  “我知道一件盗窃案是谁干的,我要向你们举报。”昨日上午,王某报警称,几天前台江儿童公园路一化妆品公司的盗窃案是他的一名朋友所为。然而,让民警惊讶的是,王某最后竟说:“我出了力他竟不给钱,你们一定要把他抓住。”发现不对劲的民警立即对王某展开审问,最后王某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是该盗窃案的参与者。

  据王某交代,最近女友要跟他分手,他很气愤,决定进行报复。几天前的一个晚上,他叫上一名朋友来到台江儿童公园路女友开的

化妆品公司,偷走
笔记本电脑
、MP4等价值9000余元物品后逃离。随后,王某的朋友卖掉赃物,却一直不把赃款分给王某。

  王某一气之下,于是前来报警。

  记者 张树福 通讯员 林向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