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袖珍夫妻申请吉尼斯记录 夫1.1米妻0.7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袖珍夫妻申请吉尼斯记录夫1.1米妻0.7米(图)
穿上礼服的堂勇与穿上婚纱的桂兰开心地在"哥德堡号"合影。

  新快报讯(记者 曾倪颖 通讯员 谢俊忠)身高只有1.1米的李堂勇和身高0.7米的陈桂兰这对“袖珍情侣”刚参加完婚检,又于昨日上午向世界吉尼斯广东工作站提出申请,要以“世界上最矮的人结婚”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

  目前在顺德长鹿农庄的“哥德堡号”工作的李堂勇由于先天因素,身高只有110厘米,三年前与粤北老家身高只有70厘米的陈桂兰一见钟情。但由于医学上的禁止和双方父母的极力反对,两人不得不天各一方。为参加顺德国庆期间举办的体验式集体婚礼,两人又勇敢地走到了一起。

  距离体验式婚礼还有几天了,平时爱好读书看报的李堂勇突发奇想,他与自己的“袖珍

新娘”陈桂兰可能是“世界上最矮的人结婚”,于是申报世界吉尼斯纪录。世界吉尼斯广东工作站的周小姐告诉记者,他们正在查阅纪录确定他们是否能成为“最矮的夫妇”。

  昨日,李堂勇填完申报表后,和陈桂兰开心地试穿了礼服和

婚纱,并开心地在自己工作的“哥德堡号”船上合影,同事们也为他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据悉,10月1日当天,李堂勇、陈桂兰将与参加体验式婚礼的30多对新人一起,参加既有

传统文化又有现代韵味的婚礼。李堂勇、陈桂兰告诉记者,他们希望在结婚当天能够领到世界吉尼斯的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