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为帮哥们还钱偷女友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4:2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记者 郭富收 通讯员 王建安 贺娜

  为帮“落难”铁哥们脱离困境,与他人合伙偷自己女友的电动车卖钱。

  昨日,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检察院传来消息,将黑手伸向自己女友的徐力(化名)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今年20岁的徐力与赵连鹏、孙刚(都为化名)两人是好朋友。2007年初,徐力退学在家无事可干,经常与赵、孙两人在一起玩耍。

  今天1月初,徐力听说好友孙刚欠了他人400元钱,债主多次讨要,但是孙刚却没有能力归还,提及此事孙刚就闷闷不乐。

  徐力得知好友“落难”,认为作为哥们不能袖手旁观,就想帮助好友搞定此事。

  徐力想到其女友的

电动车还在他的住处,便灵机一动,对孙刚、赵连鹏提议说:“咱配把钥匙把我女朋友的电动车偷来卖掉吧,大不了就不跟她谈了。”

  赵、孙两人听后当即表示同意,并夸徐力够朋友。商量后,徐力与赵、孙两人一起,到路边小店将徐力女朋友电动车的钥匙偷配了一把,配好后徐力将电动车归还给了女友,等待时机作案。

  在此期间,徐力以性格不合为由,向女友提出分手。

  今年1月31日,徐力的女朋友给孙刚打电话,让孙刚去她那儿拿东西。3人认为时机已到,就赶到徐力女朋友的单位。由孙刚找借口与徐力的女朋友攀谈,徐力与赵拿着事先准备好的钥匙趁机偷车。

  事后,3人将偷来的电动车销赃后得款800元并挥霍一空。2007年9月12日,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