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婆婆擦鞋 鸭子“跟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在湖北黄石街头,不少人都会看到一副有趣的景象:一只小鸭子跟着一位擦鞋的婆婆跑来跑去,形影不离。

  记者在马路边看到,一只鸭子形影不离地跟着擦鞋的张婆婆。婆婆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就连张婆婆上台阶,鸭子 也要扑腾着翅膀蹦上去。张婆婆:我擦皮鞋它就在我脚变呆着,不会走。

  张婆婆说,这只小鸭子是三个月前买来的,养了不到一星期就被黄鼠狼咬伤。此后,张婆婆对它悉心照料,时间一长 ,鸭子就变得特别依赖婆婆,一刻不见都不行,这不,张婆婆故意藏在一辆车后面,这下小鸭子可着急了,四处张望寻找,还 焦急的发出嘎嘎的声音。湖北黄石市民:这个鸭子真通人性呀,会跟着人跑

  湖北婆婆编后

  我想,动物通人性,可能除了它们聪明以外,还因为它们得到了主人的关爱和珍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