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殡葬员工涉嫌盗卖尸体给人体器官交易商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5:21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3名殡葬员工4日遭到起诉。3人涉嫌将244具尸体以每具10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人体器官交易商。

  美联社报道,这3名殡葬员工分别是65岁的路易斯。加尔佐内、47岁的杰拉尔德·加尔佐内和37岁的詹姆斯·麦卡弗蒂。他们涉嫌将这些尸体卖给纽约市商人迈克尔·马斯特罗马里诺。

  马斯特罗马里诺曾是一名牙医,现经营一家名为“生物医学组织服务”的公司,向需要进行移植手术的病人提供人体器官或皮肤。他已因涉嫌盗取1077具尸体遭纽约地方法院起诉。

  美联社说,马斯特罗马里诺在前护理人员李·克鲁塞塔协同下与这3名殡葬员工实施尸体偷窃。李·克鲁塞塔曾是一名护士,涉嫌领导一个“切割者”团伙,从尸体上取走马斯特罗马里诺所需要的骨骼、皮肤和其他人体组织。

  “这些人所为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卑鄙、怯懦,对他们无论作出什么判罚,都不算严厉”,费城地方检察官林内·亚伯拉罕说。

  报道说,被倒卖的尸体大多来自穷人家庭。当家属们以为自己亲人的遗体正等待火化时,那些殡葬员工已将尸体盗走,藏在某处,直至“切割者”赶来。

  亚伯拉罕说:“其中一个‘切割者’说,那场景就像屠宰店的后院,脏极了。”

  由于这3名殡葬员工在贩卖尸体时使用了他们伪造的死亡证明,致使警方难以追踪尸体去向,也难以辨认尸体身份。亚伯拉罕说,244具尸体中,迄今只有48具得以确认身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