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物业人员从电梯井摔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20 石狮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40分,在石狮八七路和冠商务豪庭大厦,一名物业工作人员从电梯井摔下,当场身亡。

  昨日中午11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和冠商务豪庭一女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找到了事发电梯,只见电梯门紧闭,现场两部电梯都已经停止运行。大厦前台一工作人员李小姐对记者说,事发的时间在早上10点40分,当时那名物业工作人员在维修电梯,突然掉到电梯井下面。

  据当时现场一名男子说,这座大厦是新竣工的,电梯也是刚装上的,出现这样的情况,确实让人有点想不通。他说,这名男子姓陈,是大厦佳益物业管理处的。至于他掉到电梯井下的具体细节,他表示不清楚。记者提出要查看电梯监控录像时,遭到婉拒。

  在湖滨派出所,值班的黄警官表示,死者是晋江人,今年50出头,现在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哪些人具备维修电梯资格?

物业管理人员行吗?对此,石狮市质监局一负责人表示,电梯有专门维保单位。经质监部门初步调查,这名男子不是在维修电梯,而是在查看电梯的位置时,不慎从电梯井掉下身亡。(记者柳彩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