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坠入8米深地下室毫发未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穆奕)前天下午,东四环慈云寺桥西北侧的沃尔沃4S店外,一名女子在看车时,不慎踩碎店外墙的地下室遮阳板,坠入8米深的地下室。由于地下室内有积水,该女子毫发未伤。

  当天下午5点40分左右,一名女子来到沃尔沃4S店看车。由于4S店人员已经下班,该女子只能隔着玻璃看店内的轿车。在看车时,她的头部不小心撞到玻璃墙上,身体一晃便歪在了4S店外墙的地下室遮阳板上。遮阳板被压破后,女子坠入了地下室。

  目击者薛先生说,该女子掉进地下室后,一直在求救,并大喊着“腿疼”。4S店后侧凯泰大厦的物业值班经理张先生说,6点5分他得知有人坠入地下室,马上派出几名保安进行营救。营救人员将清洁工擦高层外玻璃用的保险绳扔进地下室,并耐心教坠落者如何将保险绳固定在身上。10分钟后,4名保安用力将她拉出。张先生说,女子浑身湿透,但并没有受伤,“多亏了地下室里面有积水”。记者注意到,地下室距离地面深约8米,积水深约1米。

  出事后,现场被围上警戒线,地下室遮阳板被贴上“请勿踩踏”的标识。赶来的999急救人员确定该女子不用治疗后,该女子随同家人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